返回顶部

贫困村有了乡村旅游形象大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0:5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乡亲们,很荣幸能够成为隘口村的一分子,我将尽职尽责为隘口村发展乡村旅游摇旗呐喊、喝彩助威!”日前,青年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教师任娟被聘为白坪乡隘口村乡村旅游形象大使。在受聘仪式上,任娟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外推介隘口村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来村里投资、观光,与村民一道共谋发展。

隘口村是当地远近闻名的贫困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该村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紧跟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产生的辐射带动步伐,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贫困村向幸福美丽新村转变、贫困户向小康户转变,使贫困人口逐渐减少,贫困户收入逐年稳步提高,生产生活条件逐渐改善,并成功通过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验收。

下一步,白坪乡党委政府将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隘口村脱贫奔小康的重要抓手,充分挖掘该村自然、历史、人文资源,依托大地康柠产业基地,开发农耕文化体验、果蔬采摘种植、学生课外实践、家庭户外亲子、生态康养休闲、水上垂钓游玩等系列精品旅游项目,全方位提升隘口村的乡村旅游档次,让越来越多的村民吃上“旅游饭”。(江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