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将选派7名干部到省直机关挂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4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即将离开武胜到民革省委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生活,在此,我十分感谢组织对我的厚爱,我将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勤奋工作……”2月6日,武胜县召开“基地人才双向培养”挂职干部座谈会,白坪乡挂职干部刘娟在发言时表示,一定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学习省直机关的优良作风,提升自己干事创业的本领。

据了解,2014年5月,省委统战部把武胜县确定为全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以来,全省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其党派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先后下派三批干部到武胜医疗卫生、教育科学、环境保护等领域挂职锻炼,为加快武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按照基地共建“人才双向培养”计划,武胜今年将选派7名干部到省直机关挂职锻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选派人员进行了严格把关,从工作、学习、纪律等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挂职干部树立学习意识、吃苦意识、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积极对外推介武胜,在工作中锻炼才能,树立武胜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