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大队积极应对春节后返程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4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月6日,记者在武胜嘉陵江大桥看到,来来往往的车辆正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通行。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外出务工人员返程、学生返校高峰出现,为认真做好节后春运返程高峰交通管理工作,县交警大队一律取消休假,全警上路,全力以赴做好节后春运返程高峰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避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堵塞。

针对节后返程高峰期车流、客流骤增等情况,该大队以“保安全保畅通”为管理目标,制订切实可行方案,分派警力深入客货运企业、人流密集处等地,派发节后出行注意手册,提醒驾驶人及乘客雨天出行需注意安全,尽量避开高峰期出行,提高通行率。同时加大对“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原则,在不同路段、不同时段,对不同车辆、不同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切实加强对7座以上面包车的登记检查,严查7座以上面包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违法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警力651人次、警车70台次,设置固定、临时执勤点12个,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62起,开展便民服务38人次,为群众出行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陈力 闫金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