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激光电影亮相武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4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哇,这么大的屏幕看起电影就是巴适!下个周末我还要和家人再来看一场。”春节前夕,广安市首家全激光巨幕电影中影星美国际影院武胜融恒店开业纳客,整个售票大厅挤满了人,刚刚走出1号大厅的黎佳鑫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该影院总投资1000余万元,占地4500平方米,建有1个大厅、5个中厅和1个小厅,可同时容纳近千人观影。观众可通过电脑售票自选系统选择心仪座位,或通过互联网自助售票系统购票,电影院还设有候影休闲区,为观影群众送上贴心服务。“我们影院采用世界先进的激光放映技术放映,告别低亮度的观影时代,同时按照国际流行的全方位、大坡度、无遮挡式观影视野设计,安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座椅,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该影院负责人李鹏飞介绍道。(陈闫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