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落户武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20: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3月6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武胜县举办,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围绕“乡村”二字做文章,突出川东北地区民俗、民风,展示原汁原味的乡愁乡情,同时增加互动性活动及非遗文化展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四川省乡村文化旅游节是全省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节事活动,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将分为主体活动和系列活动两大板块。其中,主体活动包括开幕仪式、演艺产品体验、乡村旅游线路供给体验、广安旅游项目及线路推介会和旅游线路考察等;系列活动则包括《旅游达人发现广安之美》创意性专题活动、武胜第七届庖汤旅游文化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游踏青活动、广安休闲美食展、武胜“美丽乡村”摄影展、乡村庄园灯影节、乡村马拉松赛、武胜首届帐篷音乐会、岳池樱花节、邻水县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前锋区桃花节等。

据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文化旅游节,已将其列为今年的市重点工作,并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和武胜县委县政府领导组成的筹备委员会,负责统筹协调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

“本月13日,我市将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详细介绍此次文化旅游节的相关情况。”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此次文化旅游节各现场点的部署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嘉宾邀请和接待服务准备工作已在进行之中,广安各高速公路进出口的宣传广告牌将于3月10日进行安装,同时还将在成渝两地中心商圈和成都东站等地投入LED广告牌,并在广安城区出入路段增设道路彩旗,为文化旅游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杨雪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