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  为3名儿童举办生日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5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5月15日,共青团武胜县委、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飞龙镇“童伴之家”爱心驿站,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为在本月出生的3名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聚会,同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同时,志愿者还同留守儿童们一起开展制作手工泥人、立体拼图、画画、手工剪纸等活动,与他们近距离地进行情感交流,一起分享他们的创作乐趣、成长故事。活动的开展,也增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增长了知识本领,收获了自信和友谊。

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开展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活动,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奉献自己的爱心。(杨露 任思潼 马秀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