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5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每次收到廉政短信,我都会反省自身,问一问自己最近的言行是否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5月15日,武胜县地税局一名科室负责人在收到廉政短信后对记者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组织的温馨提醒和劝导十分必要。

据了解,该局坚持每周一给全体干部职工发送一则廉政短信,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监督执纪问责的常态,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纠正“四风”,强化“两权”监督和执纪问责,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新常态。

同时,该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到川中监狱开展廉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告诫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廉洁自律,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慎独、慎微、慎权、慎欲,珍惜生活,约束自己,切莫以身试法,铸成遗恨。去年以来,该局干部职工无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社会满意度排名不断上升,服务满意度网上测评长期靠前,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周波 韩怡冉 闫金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