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1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提高行政执法队伍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0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武胜县政府法制办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活动,以进一步提高该县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全县各乡镇和县级行政执法部门等21个单位1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等工作中常用的行政法律法规条文为出发点,以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难下手、易出错的行政执法问题为切入点,通过以案释法、以法析案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释了行政法律法规条文的精神实质和实务问题。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法律认知和执法能力,对促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起到了积极作用。(刘雷 闫金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