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家为武胜休闲农业支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0:20:5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如何打造特色区域?产业主题怎样打造‘爆品’?当休闲农业遇到互联网,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6月12日,北京休闲农业行业协会专家应邀来到武胜,作休闲农业顶层设计专题授课,为武胜休闲农业持续健康发展支招。

近年来,武胜县根据地域特征着力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产业,成果丰硕,目前已收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十大区市县旅游目的地”“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等殊荣。迈过初期的井喷式发展,如何精准定位、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是该县当下要认真思考解决的问题。为此,该专家结合武胜实际,从休闲农业定位、农庄打造、形象规划、经营管理、营销推广5个方面入手,列举国内外知名农庄成功案例,阐述如何规划设计休闲农业。

如何设计“与其更好,不如不同”的宣传语,把特色区域主题差异化表达得清清楚楚,再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去设计产品,运用市场化思维、互联网思维、跨界思维,从休闲农业顶层设计最高点向下解决问题……授课专家一系列独到新颖的观点,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同时,讲座还对休闲农业品牌营销、休闲农业IP设计、“爆品”打造、营销策略、节庆运作、品牌塑造等进行了阐述。( 夏俊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