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送教下乡促教育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0:21:5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武胜县2016—2017学年度“国培计划”初中数学第四次送教下乡活动在该县猛山学校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城乡教育交流,促进城乡教师互动,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全县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该县青年骨干教师刁宏林的示范课《一次函数与方程》、青年骨干教师青建波的示范课《一元二次方程》可谓朴实无华,却又精彩纷呈。课堂上,气氛热烈,师生互动自然,教学过程流畅,两位老师都在短短的40分钟里,向台下的一线教师展示了自身过硬的素质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参与活动的数学教师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为城乡教师搭建起了交流反思、质疑解难的平台,达到了城市与乡村、教师与教师面对面地对话、心贴心地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感动、相互勉励、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廖本斌 姚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