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0:23:1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2日上午,武胜县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在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正式开班。来自全县政府机关、学校等单位的5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在本次培训的人员中,有数十人曾代表武胜到全国各地参加柔力球竞技大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正因如此,加大对这批学员的培训对于普及发展柔力球运动的意义就显得格外重大。“柔力球健身不受场地限制,又结合了太极、球类等运动,动作优美,这项运动值得推广。”学员王松对记者说。

柔力球又称太极柔力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随着太极柔力球运动被纳入全国运动会竞技项目,在武胜,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接触并喜爱上这项运动。目前,该县正积极筹备,致力将该县创建为“四川省柔力球之乡”,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柔力球运动群众化、常态化开展,提高柔力球运动水平和普及程度,把柔力球运动打造成武胜群众体育特色品牌和城市文化名片。( 滕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