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09:54:1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0日上午,武胜县召开老干部政治学习会,向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以来,武胜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向上争取、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工作,全县投资保持平稳增长;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流转土地2.5万亩发展晚熟柑橘产业,在部分有条件的乡镇推广发展蚕桑产业,现代农业发展有序推进;积极鼓励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工业实现持续稳定增长;通过举办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春季)暨武胜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武胜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旅游产业辐射带动作用日益凸显。同时,加大“校县合作”力度,先后与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医学院等7所高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与全省多个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基地活动建设,深化“多党合作·同心共建·脱贫奔康”主题活动,城乡面貌日益改善。

武胜县在城乡建设、脱贫攻坚、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让老干部们深有体会,大家表示要“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胜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余热。( 曹炼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