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环保专家到武胜“传经送宝”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2:3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3日,武胜县政协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民政府参事、省环保厅巡视员钟勤建,为全县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和部分学校主要负责人“传经送宝”,做了一场题为“当前环境形势与对策”的专题讲座。

钟勤建以分析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为切入点,用大量详实的图片和数据,讲解水污染、大气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土壤污染、水土流失、生物安全等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环境风险控制、污染治理、总量减排、环评审批、环保创建、机制改革、环保宣传等环境保护主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钟勤建希望大家要结合地方实际,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切实将环境保护转化为领导意志、党内共识和全民行动,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刘勇 周苍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