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加强禁毒宣传教育 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2:3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这些‘大麻、摇头丸、K粉、冰毒、海洛因、可卡因、安非他命’等毒品都是仿真的,吸食真毒品是违法行为,大家千万不要去碰它们。”6月26日,记者在武胜县举办的“为爱相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禁毒宣传活动上看到,县公安局民警正在给广大市民普及新型毒品常识,市民们一边认真听民警讲解,一边拿出手机拍照。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等方式,增强了公众对毒品危害性、违法性的认识,倡导公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当天,该县还组织了50名老年腰鼓队禁毒志愿者,在各乡镇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毒拒毒,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曹炼 滕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