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356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兑付到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47:5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3日,记者从武胜县财政局获悉,该县各乡镇财政所通过农户一卡(折)通,已于6月30日前将6356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全额兑付到农户手中。

今年,该县在收到四川省财政厅、农业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相关文件和工作通知要求后,及时组织县财政和农业部门对文件进行了全面学习。根据上级要求,县财政和农业部门还联合向全县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发出了《关于抓紧做好2017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现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补贴范围、拟定了实施步骤、制定了工作保障措施。

经各乡(镇)、村、组补贴公示无误后,县财政局按照该县确定的每亩149.71元的补贴标准,已于6月30日之前,将6356.1万元补贴资金全部拨付到各乡镇财政所,并及时兑付给了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杨会芝 周苍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