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落户烈面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49:0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目前,中小企业、微型企业、工薪阶层、农业客户的金融服务体系还有待完善,我们银行将有效补齐这一短板。”6月28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以下简称富登银行)在烈面镇开业,银行负责人向该镇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就银行市场定位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烈面镇位于武胜县西北部,是除县城以外的人口大镇,经济、文化、教育强镇。正是看到了烈面镇发展的良好前景,富登银行才选择了在这里落户。

群众对富登银行并不陌生。几年前,富登银行就已经走进了武胜群众的生活,更有人在富登银行的帮助下走上了致富路。2015年,赛马镇白鹤碑村村民胡青春在发展水产养殖时资金短缺,急需资金周转,他到县内的几家银行咨询贷款业务,得到的回答是最快都要半个月才能放款。在朋友的引荐下,胡青春来到富登银行办理贷款业务。“手续很简单,贷款利率也很低,关键是放款时间快。”胡青春说,有了资金,他的产业发展很快有了起色,当年就还清了贷款。如今,胡青春已经成为富登银行的存款客户。(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