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24名青年干部到高校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04:5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0日,武胜县专业型优秀干部人才递进深化培养锻炼专题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开班,来自该县重点区域、重点部门的24名青年干部将利用5天时间,在该校进行一次全脱产的集中培训学习。

近年来,该校通过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一对一”的定制培训,逐渐形成了“创业导向、独具特色”的培训品牌。武胜县之所以选择在这里开展青年干部培训,正是看中了该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丰富的教育培训资源。

据了解,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该校专门选派了一批理论素养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他们将从“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城镇发展、城市规划、心理健康、乡村旅游、农村电商与扶贫”等方面对学员展开培训。记者发现,每堂培训课,每位学员手头都持有一份《教师培训质量评估表》,课后,学员将从教师的授课态度、授课方式、知识水平等方面对授课教师做出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学院评价教师的重要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