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5:21:0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武胜县工商质监局在辖区内开展了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对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的打击力度,着力从源头预防和遏制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切实强化了全县交通安全管理。

在行动中,该局对辖区机动车市场及相关配套市场进行了调查摸底,全面清理主体资格,严查超范围经营;督促汽车销售企业、零配件企业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建立进销货经营台账,验明车辆、配件合格证明。同时,全面检查维修企业(含个体维修户)经营条件,加大对维修企业的监管力度,从重打击非法改装、拼装车辆行为。

该局对强化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也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出售报废汽车整车、不能继续使用的报废汽车零部件的企业实行了严厉查处。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4人次,检查机动车销售企业21户、机动车改装及拼装企业(场所)7个、机动车配件经营户49户,尚未发现货车非法改装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