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县五镇获“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1:58:5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21日,记者从广安市卫计委获悉,日前,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全国773个县城(乡镇)获“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称号。其中,我市邻水县城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协兴镇、广安区恒升镇、前锋区观阁镇、华蓥市禄市镇、武胜县宝箴塞镇被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据悉,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精神,全国30个省(区、市)爱卫会分别对辖区内2014—2016周期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城镇进行了评审和社会公示,我市一县五镇在加快城镇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生活垃圾和污水等社会卫生治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

据了解,此次广安市获此殊荣的县城(乡镇)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更多群众享有创建成果,为建设健康广安、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