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47:4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武胜县将通过开展“表扬一批先进、集中一次慰问、举办一次座谈、宣传一批典型、组织一次参观”的“五个一”活动,做好建军90周年期间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强国强军”主基调,注重突出思想教育内涵,体现双拥建设成果。县双拥领导小组将对近年来涌现出的双拥典型给予表扬,包括优秀复退军人、优秀转业军人、优秀军嫂、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先进个人、优秀现役军人等。县主要领导及分管联系领导将分组慰问驻县部队和复转退军人群体代表;与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进行座谈,回顾军队90年发展成就,共话双拥建设成果;综合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宣传双拥典型及其优秀事迹;邀请县内现役官兵代表参观宝箴塞、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等地,坚定广大官兵参建参治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