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痴迷网络赌博 无钱充值盗走朋友1.4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1-18 11:03:5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武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河东中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王某某与受害者刘某竟然是住在同一个房间的“朋友”,而他之所以盗窃,竟是因为经济拮据无钱充值网络赌博游戏。

2018年1月3日,刘某从外地回到武胜准备过春节,作为朋友王某某陪着他在县城游玩了一天。由于天色已晚,两人便前往沿口镇某酒店开了一个房间休息,而刘某则把装有14000余元的手包随手放在了床边。第二天早上,刘某醒来发现自己包内的现金不翼而飞,而朋友王某某也不见了踪影。慌乱之余,刘某赶快向武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武胜县刑侦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了勘验检查,在对刘某行程进行仔细询问综合分析后,民警发现其“朋友”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5日,经过周密部署,王某某在某网吧被抓获,并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刘某现金的犯罪事实。

据王某某交代,自己长期痴迷一种被称为“大富翁”的网络赌博游戏,正当其因经济拮据无法继续“充值”时,恰巧刘某回家而又随身带有现金,于是王某某见钱眼开趁朋友熟睡时“下了手”。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武胜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