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交警:破案神速!群众送锦旗称赞

www.scol.com.cn  (2018-03-20 09:27: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2018年2月21日,一群众将 “破案神速扶正义 公正执法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连日来不辞辛苦,将肇事逃逸者抓获。

1月18日21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304省道白坪监控处路段有一人躺在地上,可能是车祸。”警情就是命令,副大队长陈绪凯庚即带领特勤中队中队长文卫和值班民警刘海燕等人火速赶往案发地点。倒地者为一名约八十岁的老汉,经120现场确认已死亡。经现场勘察,除有一道车辆倒地挫划痕迹、一块疑似肇事车撞击后遗留的黑色脚踏垫、一小段疑似雨棚支架插管外,没其他线索。大队长谢小军立即指令特勤中队全体参战,同时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缉预案,大队长谢小军、副大队长陈绪凯与特勤中队全体民警组成“1.18”逃逸事故专案组,迅即开展侦破工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经过60小时不分昼夜的全力侦破下,案件终于告破。

受害人家属在了解交警大队民警破获此案的经过后,特带着锦旗来到大队,感谢民警在侦破该案件中付出的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