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09: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武胜交警立足道路实际,结合冬春季节交替特点和规律,迅速调整工作重心,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开展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已经收尾的“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中队认真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对辖区道路有针对性地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同时,当前处于两会期间和百日平安会战攻坚环节,要求全体民、辅警贯彻落实战时思想,切实增强做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防范意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

同时,积极会同各辖区交通执法、地方派出所等部门节后分批次深入辖区客运企业,督促查看企业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及车辆的安全性能检测情况,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制止春运期间“带病车”上路行驶。加大对辖区危险路段的巡查力度和密度,安排警力对事故多发路段和存在季节性安全隐患的易积水、易发生事故路段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理,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完善高危路段的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尽最大努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