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小伙毕业前夕与家人失联 家人怀疑其陷入传销

www.scol.com.cn  (2018-04-09 16:12:3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川  

彭粮杰与家人失去联系已经快两年了,如果不出意外,这个身高1米84的小伙子,现在应该已经从一所大专院校毕业。

彭粮杰今年25岁,广安市武胜县人,在与家人失联前,他已经决意从重庆一所职业技术学校辍学。“当时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但是他说不想读了,要出去打工。”4月7日,彭粮杰的姐姐彭小姐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当时是2016年春节前夕,弟弟给家里打电话,称自己不回家过春节,要去西安找朋友玩。在此之前,弟弟以买电脑为借口让她打了4500元,此外,母亲还给他打了500元生活费。但春节之后,弟弟再次给家里人打电话谎称要交3000多元学费和资料费,谎言被戳穿后,弟弟才表明态度,称自己不会继续上学,要去外面打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