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50余名“当家人”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5-05 13:09:2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武胜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白坪乡开班,该县各相关部门、乡镇、农旅企业等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共50余人,到场聆听了专家的讲解。

近年来,该县坚持“农业强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以“产村相融、农旅结合”为路径,依托优势产业和文化资源,走现代农业、乡村旅游、镇村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管理同步、协调可持续发展之路,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致力打造城乡统筹旅游区、现代农业展示区、乡村旅游度假区、新村建设样板区。

目前,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已成功创建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该县旅游产品体系进一步丰富,旅游接待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旅游市场运行健康有序,旅游接待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本次专题培训通过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的分析,和对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决策部署的解读,进一步指明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发展机遇和方向,帮助培训对象更加深入了解发展乡村旅游的相关政策,结合武胜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现状,推动其业态、设施、服务、管理等功能不断升级完善。(吴小玲 李鸿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