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5-05 13:11:4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4月25日至27日,武胜县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旨在进一步提升该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经济强县和宜人武胜作出积极贡献。

3天时间里,近200名县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启示等内容。

此次提升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内容丰富实用,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该县政协委员们受益匪浅。“听了这些专家的解读,让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将认真履职,争做一名敢为、能为、善为的政协委员。”陈华明委员在学习小结发言时说。(滕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