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一季度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84.8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09 14:48:3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武胜县着力推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通过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等一系列措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工业经济稳中向好。

四川康信东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该县一家集油料种植收购、加工、储存、配送为一体的粮油企业。5月7日,记者在该公司的成品油灌装车间看到,工人们正熟练地操作机械灌装成品油。“一季度,我们公司生产销售各类油品170吨,销售额达120万元,达到了预期目标。”该公司董事长陈东旭介绍说,目前公司订单充足,他们打算继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

装袋、包装、装箱……武胜展华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袋袋方便食品下线,随后将发往全国各地。该公司生产的方便火锅、方便酸辣粉、泡椒鸡翅等休闲食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一季度实现销售额2000万元,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我们正准备增加几条生产线扩大产能,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的销售目标。”该公司负责人杨川说。

今年以来,该县各工业企业自行加压驱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计划和时间进度表,切实加快生产步伐,确保实现一季度既定目标。今年1月至3月,该县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84.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4%。(贺小芹 李程程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