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一张“明白纸”架起干群连心桥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52:0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武胜县纪委监委结合“纪委书记下基层”“1+N”帮扶、慰问贫困群众、开展脱贫攻坚等活动,到各村组、社区发放、张贴脱贫攻坚“明白纸”,受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欢迎。

“‘明白纸’上不仅印有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还有县纪委监委帮扶干部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当群众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就能第一时间通过“明白纸”上的联系方式进行反映,帮扶干部也能及时地了解群众的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该县已累计发放脱贫攻坚“明白纸”20多万份,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380多个,600余名群众通过“明白纸”上的联系方式,让帮扶干部对土地流转、证件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谭精华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