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武胜开赛

2021-10-31 17:0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5日,广安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武胜中学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来自全市的9支代表队,共13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花式和网式两个大项,分为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以及竞技集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技巧4个小项。

参赛者们或身手矫健、辗转腾挪,或舞步翩跹、上下翻飞,尽情享受全民健身的快乐,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柔力球虽然是一项新兴的运动,但在广安已有10余年的发展历史,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是集民族性、健身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民族体育运动项目。

此次比赛将持续两天,于26日结束。组委会除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赛程赛制外,还落实好安全、防疫、医疗、应急等措施,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承办地,武胜通过建强专业化队伍、配齐训练场地等方式,积极开展柔力球运动进学校、乡镇、农村、机关、企业、景区的“六进”活动,推动柔力球运动群众化、常态化发展,积极创建“全国柔力球之乡”。(夏俊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