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建广安市委到岳池开展摄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5:32:4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进一步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与内容,增强会员凝聚力,8月13日,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结合民建的党派特色和实际,组织支部会员并邀请会内爱好摄影的会员开展摄影创作活动,走进岳池县新农村,了解农业的发展状况。

此次活动在岳池县大石乡莲子基地和石垭镇紫晶葡萄园举行。活动中,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用相机、手机进行摄影创作,纪录新农村的发展变化。

大家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既加深了会员间的感情,又学到了实用的摄影知识。更重要的是,大家可以深入了解“三农”问题和农村发展情况,并充分发挥支部的特色和优势,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为广安农业的发展、新农村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王晓波 许伟琳 肖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