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检察院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5:38: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王林  

近日,岳池县检察院举行脱贫攻坚工作誓师大会,号召全院干警积极行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该院派出到岳池县苟角镇的5个“第一书记”和5个工作队员进行了宣誓,立下了“军令状”,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战则必胜的信心、扎实有力的举措,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该院还针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重视不足,认识不够,帮扶措施不够,“第一书记”及队员履职不均匀,贫困村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做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当前的“一号工程”,务必扎实开展工作。同时,要求“第一书记”认真履行五大职责,制定好贫困村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干警所在村未完成脱贫任务,取消评当年先评优资格,并与所在部门考核挂钩。(王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