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信用社捐款十万元助贫困村脱贫“摘帽”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5:57:5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谢谢你们,我们会用好这笔钱,助力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8月11日,接过岳池县农村信用社捐献的十万元善款时,赛龙镇老人坪村“第一书记”何江不停地道谢。

老人坪村是省定的今年岳池县脱贫摘帽的45个贫困村之一,系该县农村信用社联系帮扶村。在帮扶过程中,信用社发现该村的卫生室、文化室建设和环境整治还存在资金缺口,决定资助十万元,支持该村脱贫“摘帽”。

信用社相关负责人还率队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该社职工对所联系的贫困户再次进行走访,了解联系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引导他们利用好金融扶贫政策的支持发展产业;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摆脱贫困。职工们通过走访发现,一些贫困户生活习惯不好,美化环境的意识差,该社表示将与村支两委一道,对其进行教育引导,实施改厕改厨项目,让村民养成好习惯。(袁红梅 许伟琳 肖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