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甲老人骑车闯红灯 撞上孕妇“摇滚司机”丧命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7:31:37)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钟亮 辜羽金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钟亮 辜羽金 记者 王诗侠)8月13日,广安市岳池县一条宽阔的道路上发生一起车祸,电动车与小轿车相撞,年过六旬的电动车骑行人送医不治身亡。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起事故的原因竟是老人硬闯红灯,撞上了左转弯的听歌孕妇司机。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在岳池县翔凤大道。当时,小轿车司机王某按照交通规则进行左转弯操作,66岁的李某驾驶电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两车瞬间相撞,李某被撞飞,倒在血泊之中,随后送往医院,不治身亡。

交警在调查事故原因时候发现,王某是一名孕妇,开车时,将车内音乐声调得很大,在左转弯时分散了注意力。因此,此次交通事故,李某未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横穿马路,负事故主要责任,王某驾车不集中注意力,负次要责任。

岳池交警提醒道路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按照交通信号指示灯通行。同时,驾驶员驾车时集中注意力,不要接打电话,尽量不要播放音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