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道当成高速跑!小伙酒后遮牌“飙车”被撞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6:1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林)11月15日凌晨,广安岳池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广(安)高(坪)路酉溪镇附近路发生一起车祸。交警在现场看到,事故致一死一伤,一白色现代小车严重损毁,现场惨烈。经交警初步调查,死者黄某系广安武胜人,事发当晚两场酒局后,执意开车前往南充,事发时车速达120千米/小时。

警方介绍,11月14日晚,黄某驾车带着女友从南充到岳池石垭镇给朋友过生。席间,黄某大量饮酒,喝得十分尽兴。之后,黄某驾车搭乘朋友一行多人到岳池县城一KTV唱歌,又喝了不少酒。酒后已是凌晨,黄某不顾朋友劝阻挽留,执意开车回南充。黄某想到走高速会遇到警察,便走了县道。

一路上,黄某将车开得飞快,为防止超速拍照,还用布将车牌遮住。看到车速太快,且方向不稳,女友多次提醒注意安全,但黄某仍一路狂飙。当车行至酉溪场镇附近路段时,车辆失控冲出道路,与路边行道树发生碰撞,导致车辆翻滚,黄某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其女友受伤,车辆严重受损。

办案民警调取监控卡口数据推断,黄某从岳池县城到酉溪镇近20公里的路程,仅仅用了10分钟,时速至少在120千米以上。经从黄某尸体里提取的血液进行酒精浓度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0ml/100mg,属于醉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