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日前,记者获悉,为丰富城乡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建设文化强县进程,在2017年春节期间,岳池将在全县开展文化惠民、文化进万家活动。

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纪律“五下乡”活动。分别在大石、齐福等乡镇向农民群众现场提供文艺演出、赠送春联、拍摄“全家福”、赠送物资、法律咨询、义诊义检、宣传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开展“凤迎新春”广场文艺演出。正月初一,在县城陆游广场开展文艺演出,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开展“喜迎新春·有奖游园”活动。在凤山公园、东湖公园以及风景秀丽的余家河畔等地,为广大市民提供集趣味、游玩于一体的游园活动。

举行“翰墨咏春”书画篆刻摄影作品展。以“幸福岳池”为主题,围绕岳池城乡建设、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在县城体育广场举办思想健康、催人奋进的书画、摄影作品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