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红星大桥建成试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盼了几十年的大桥终于通车了,这下我们出行方便了。”1月21日,岳池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红星大桥建成并试通车。

“试通车时间段为2017年1月21日-2月16日。试通车期间,大车、重车将限制通行,具体为限高两米,限重3吨,限速20公里/小时。”岳池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红星大桥位于岳池县全民水库上游,南接苟角镇双土地村(县道XX51),北接苟角镇古坟梁村半边街码头(乡道Y131),于2015年8月开工建设。桥梁全长607米,主桥梁长292米,两侧引道长315米,桥面宽12米,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约4000万元,2017年1月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据悉,红星大桥建设项目为岳池县2015年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建成结束了两岸群众50多年来渡船过河的历史,解决了当地群众出行不便、不安全的问题,也大大缩短了苟角镇到岳池县城的距离。同时辐射鱼峰、天平两个乡镇,受益群众达10万余人,促进苟角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省定十三五期间规划实施的省道203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