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2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自召开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培训会以来,岳池43个乡镇按照统一部署、统一方法、统一行动要求,按照“四步骤”即资料收集、业务培训、入户摸底、检查汇总的工作流程开展清查摸底工作。

该县全面收集辖区内土地确权村级详情图、行政区划图电子档、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农用机械等方面的数据和资料,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召开清查摸底业务培训会,对包村干部、普查员、指导员等进行业务培训,重点针对摸底清查表、农户普查表、规模农业经营户普查表、农业经营单位普查表进行培训;严格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实地入户走访调查。清查摸底填报时,要求认真调查询问,指标填写完整、真实,不漏项、缺项;摸底走访完成后,对清查摸底结果进行检查、过录和汇总,判定、筛选出普查登记对象,落实普查登记责任,确保普查表按类登记,并统计汇总有关情况,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保证农业普查数据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