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地税“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 服务模式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1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岳池县国税局共建办税服务厅正式全面推出“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服务模式,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该模式的推出,旨在有效应对“营改增”后对国税、地税部门办税业务上的新变化和新挑战,满足纳税人的新需求。

该服务模式,即一人在一个窗口使用一台计算机操作国、地税两套征管软件,纳税人领取一个号即可在一个窗口办理国、地税全部业务。这是继国、地税设置联合办税服务厅后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此,该县国税、地税局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该服务模式提供坚实的硬件和措施保障。同时强化、提升服务意识,以便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推行该服务模式,不仅能有效减少纳税人“多次跑、分头缴、重复报”的现象,而且可进一步优化岗位人员配置、提高办事效率、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一窗通办”新突破。截至目前,纳税人在该服务厅顺利办理国税业务1525笔、地税业务1420笔,征收税款1467.65万元,包括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发票发售及代开、报验预缴和外管证开具等各项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