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校园问政”搭起家校互动桥梁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1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11日,由岳池县教科体局组织的“校园问政”活动在该县师范附属小学校园内热烈展开。活动现场,许多学生家长围着问政咨询点,咨询当前教育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场面十分热闹。

该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拓展家长与学校的沟通渠道,有效拉近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校园问政”搭起家校互动的桥梁。

“‘校园问政’通过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反馈给学校,督促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形成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该县将继续开展“校园问政”活动,促进活动的常态化、机制化,努力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行风。

2016年以来,该县105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相继举行“校园问政”活动共150余次,深受学生家长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