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万余条廉洁短信伴党员干部过“廉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这条短信既是监督,更是提醒,让我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廉洁过‘关’,才能快乐过节。”2017年第一天,长田乡将军村村委会干部王青云通过手机收到了县纪委“送”来的新年“礼物”——廉洁短信,随后,他在笔记本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为了给全县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过好“廉洁关”,元旦期间,县纪委创新方式,将廉政提醒、廉政教育、廉政警示等内容高度融合,编成短信分别发送到每位党员干部手机上,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督促大家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据悉,节日期间,县纪委共发送廉洁短信3万余条,并24小时畅通12388举报平台、5232270举报电话,无死角收集群众反映的线索,有效杜绝了党员干部收受红包、请吃请喝、隐形变异“四风”等不良行为的发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县纪委负责人介绍,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在节前还开展了专题廉政教育,让大家在节日期间做到不为利所诱、不为情所困,切实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腐败扼杀在摇篮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