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让换届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2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我们要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和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为自己中意的同志投上庄严的一票。”日前,县纪委巡查组到兴隆镇汉山观村进行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督导工作,在2组村民许六科的菜地里,工作人员一边询问村里的换届情况,一边拿出“廉政瞭望”杂志,和他一起学习有关换届的典型案例。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该县纪委巡查组把纪律宣传触角延伸到群众中,通过进群众家门面对面讲清中央“九个严禁”、省委“六个坚决查处”和“三个坚决禁止”等换届纪律要求,让换届纪律家喻户晓,监督干部的一言一行,并通过公布举报平台、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方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风气,确保换届工作自始至终在“阳光”下运行。同时,县纪委高悬利剑,坚持从严从重从快的原则,对换届过程中不听招呼、顶风违纪,特别是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干扰换届等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从严查处。

目前,县纪委巡查组已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督导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