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神食粮”激励党员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5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感谢县委组织部给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让我们及时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近日,嘉陵乡东岩寺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明,从岳池县委组织部负责人手中接过《党员培训》《农村支部书记工作法》等书籍后高兴地说。

当天一早,岳池县委组织部组织人员到东岩寺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该村“农民夜校”送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读本、《党员培训》《农村支部书记工作法》《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以及影碟《榜样》等30余册(套)。

为切实加强村级党组织换届后脱贫攻坚等工作顺利推进,该县大力开展农村党员干部“冬训”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学军 张秋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