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流动党员“补课”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我作为一名流动在外的党员,不能忘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要利用回家过年的时间学习党纪法规,吸收‘营养’。”春节前,长田乡道清寺村老党员罗洪玖从外地一回到家,就立即赶往村党员活动室,参加该村开展的“流动党员”课堂学习活动。

    一到活动室,在该村纪检小组长的帮助下,罗洪玖挑选出近期的《中国纪检监察报》,聚精会神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据了解,县纪委充分发挥村级党员活动阵地和纪检小组的作用,借助远程教育、党报党刊、网络、电视、广播等载体,向长期出门在外、刚从外地转入的流动党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一党章两准则三条例”等党纪法规,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党内监督,筑牢带电“高压线”,增强农村流动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能力。

    “整个春节期间,我县利用外出流动党员返乡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村纪检小组长继续全覆盖走村入户‘面对面’给流动党员‘补课’‘充能’,增强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他们在春节期间对‘四风’变异问题的辨识、监督能力。”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周媛媛 罗武林  张秋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