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491个岗位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上班时间是怎样的?每个月工资大概有多少?”2月6日,岳池县2017年“就业援助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县文体广场举行,在各招聘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寻找就业机会的劳动者。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促进劳动力就近就业”为主题,着力精准转移就业,推动就业脱贫,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春节后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贫困家庭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及用人单位提供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广安卓安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仁安药业等56家县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91个,岗位涉及药业、电子机械、营销、财务、驾驶、服务等,50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求职意向性协议。

招聘会上,县人社部门还发放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政策宣传资料1万余份,提供社保、医保、劳动维权等咨询服务4000余人次。”(杨川云 胡雪琳  张秋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