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教科体局开展开学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1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现在学校有多少学生?学校食堂开始供餐了吗?学校的收费是不是严格按政策执行的,有没有公示?……”2月13日上午10时,天宝小学校园内,县教科体局检查组人员向该校领导问道。

2月13日,岳池县各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课,为确保2017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落实落细,2月13日至15日,县教科体局分7个小组开展开学工作大检查。

本次开学工作检查对学校开学准备、规范办学行为、控辍保学、维稳和安全工作、营养餐实施、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师生等方式开展工作,发现问题即当面指出,并限时整改。

该局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大检查,要求各检查组务必从大局出发,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履行职责,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严格做到廉洁节约、务实高效、公正客观,对发现的影响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行为绝不姑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