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举办第二届“又见香雪来”李花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3:2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岳池县排楼乡龙井沟景区,相传是明太祖朱元璋的出生地和葬母之地。每到阳春三月,满山遍野的李花和油菜花竞相开放,引来无数游客来此踏青游玩。2016年,排楼乡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又见香雪来”李花节和李子采果节。

2017年,排楼乡将举办第二届“又见香雪来”李花节。目前,景区补栽桃树李树2万余株、新增油菜种植面积200余亩,让金花银花层次分明,景色更加优美宜人;现已形成了公路环线,解决了观光车辆停车位少和堵车塞车问题;新建改建多家农家乐,解决游客太多吃饭难问题。

节庆过程中,景区准备了多种游客参与的互动比赛节目,设立了丰厚的奖品,还将组织“七仙女”莅临龙井沟仙魔共舞表演。听朱元璋传奇、看文艺表演、赏金花银花、体验农家文化,排楼乡第二届“又见香雪来”李花节期待您的光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