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各界代表进警营 警民“零距离”对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21:3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4月20日上午,岳池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县内14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走进警营,介绍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共商交管工作发展大计。

活动中,受邀代表先后观看了交警大队民警交通指挥手势操表演,观摩民警对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和破胎器等警用装备使用,参观了车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警民恳谈会上,该大队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大队各项工作情况,特别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座谈交流,并发放征求意见表,诚征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通过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各位代表纷纷表示,感受深刻、感触良多、不虚此行。他们一致认为,交警工作非常辛苦,为确保全县交通秩序正常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对交警大队在规范执法、违法查处、事故预防、疏堵保畅、交通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交警大队始终把警力放在路上,时刻崩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在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和道路畅通上再立新功。(辜羽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