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司机强行超车不慎翻车  致一死一伤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2: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蔡江湖 记者 王林)4月30日,岳池一司机在驾车强行超车时翻车,造成一电动车上两人一死一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4月30日上午9时许,岳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省道广(安)高(坪)岳池九龙镇粟家坝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红色货车侧翻在公路上,货车上所装砖头散落一地,一女子倒伏在货车旁,已当场死亡。

货车驾驶员郑某称,自己当时从岳池往酉溪方向行驶,行驶至该路段时,看见前面同向行驶的一辆两轮电动车速度较慢,就从其左侧超车,但没想到在超车过程中对向突然驶来一辆面包车,由于与电动车并排行驶,无法避让,便紧急刹车制动,并急打方向,结果货车发生了侧翻,当场将电动车砸倒。

据办案民警介绍,肇事司机郑某超车时,看到对向车道一辆面包车也正在超车,在不具备超车的条件下,主观臆断,自信能够超车,且发现不能超车后,应急处理不力,采取措施不当,结果导致悲剧的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岳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