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班牙教练卡里斯足球支教到广安岳池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9:49:21)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训练间隙与学生玩成一片。

近日,岳池县坪滩小学校迎来了一名特殊的老师——来自西班牙赫罗纳市(GIRONA)的广安安联足球俱乐部教练卡里斯(Carles)。

演示颠球。

卡里斯曾是西乙球队赫罗纳的教练,持有欧足联B级教练证书,是一位职业教练员。卡里斯在广安三中和友谊中学五福校区的支教过程中,得知我市农村中小学足球教育发展很快,广大农村青少年十分喜爱足球时,遂萌生了利用业余时间到农村学校支教的想法,并选择坪滩小学作为他支教的第一站。

绕杆训练。

在开展活动的当天下午,卡里斯还前往岳池县天平小学校教学生踢球。

传授带球过人技巧。

记者在授课现场看到,卡里斯从停球到护球,再从传球到带球过人,动作娴熟、球风细腻,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卡里斯介绍说,他将到更多的农村小学去支教,争做广安青少年足球教育的领跑者,为广安的足球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杨刚/文 许伟琳 张启富/图)

检验学生训练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