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签约32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2:55: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16日,岳池县2017年广场金融超市暨银企对接活动在吴雪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打造“地方搭台、银企唱戏、党政牵线、供需见面”的金融互动格局,鼓励引导金融机构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展现了金融机构支持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担当,促进岳池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此次活动,岳池县政府促成岳池城东新区华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20家公司、企业与农发行、工行、成都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现场开展了面对面对接洽谈,部分金融机构、企业及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涉及该县医药、农业、房地产等行业领域企业。活动共有76家公司企业与各金融机构达成意向协议,实现了“一对一”单线对接向“多对多”开放式洽谈转变,各金融机构与各意向企业签订正式贷款、授信贷款等各类协议76个,总签约金额达32亿元。

“经济的‘稳’和‘进’,离不开金融的‘助’和‘推’,2017年,我们将继续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扎实抓好‘项目年’‘金融年’各项工作,力争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高位增长。”该县县委相关负责人说。(张凯 张秋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